侠盗猎车手5攻略怎样获得P-966战斗机

2016-02-16 08:32:1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76 条评论

在侠盗猎车手5(GTA5)》中,飞机种类很多,但要获取某些战斗机还是要付出点时间金钱。今天我们分享一下侠盗猎车手5(GTA5)》P-966战斗机的获得方法,喜欢的玩家赶快来看看吧。P-966战斗机,拥有三种强大的。...

  在《侠盗猎车手5(GTA5)》中,飞机种类很多,但要获取某些战斗机还是要付出点时间金钱。今天我们分享一下《侠盗猎车手5(GTA5)》P-966战斗机的获得方法,喜欢的玩家赶快来看看吧。

侠盗猎车手5攻略怎样获得P-966战斗机

  P-966战斗机,拥有三种强大的攻击方式,能够锁定目标的导弹,不进行锁定目标的导弹,快速射击的航炮,喷气式的起步和飞行拥有相当理想的移动速度,而最为重要的是:P-966拥有相当大的战斗火力。

怎么得到P-966战斗机

  1.得到任何你看到的跑车。

  2.去Fortzancudo军事基地。

  3.去基地的北部地区,开着你的车爬上山坡。

  4.打电话给莱斯特选择“警察视而不见”选项,这会花费你5000美元,但同时也会让基地内的士兵和警察不会攻击你。

  5.现在,从山坡上进行加速,越过栅栏,冲入军事基地。

  6.军事基地内就有P-966战斗机,开走并逃出升天。

侠盗猎车手5攻略怎样获得P-966战斗机

  《侠盗猎车手5》(GrandTheftAutoV),是由RockstarGames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本作于2013年9月17日登陆PlayStation3、Xbox360平台,2014年11月18日登陆PlayStation4和XboxONE平台。多人模式《侠盗猎车手Online》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开放。PC版本已于2015年4月14日推出。

  游戏背景洛圣都基于现实地区中的美国洛杉矶和加州南部制作,游戏拥有几乎与现实世界相同的世界观。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并在任意时刻进行切换,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独特的人格与故事背景,以及交织的剧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