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古墓丽影9或发布Linux平台版

2016-02-04 05:34: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2 条评论

古墓丽影9》是由CrystalDynamics开发,SquareEnix负责发行的跨平台系列动作游戏,2013年3月开始发售,重回系列最初探险的设定,更真实的劳拉形象以及流畅的动作体验使得这款游戏广受好评。游戏目前已经在Xbox3。...

  《古墓丽影9》是由CrystalDynamics开发,SquareEnix负责发行的跨平台系列动作游戏,2013年3月开始发售,重回系列最初探险的设定,更真实的劳拉形象以及流畅的动作体验使得这款游戏广受好评。游戏目前已经在Xbox360/One,PS3/PS4以及PC/Mac平台上发行,现在,该款3A大作有可能即将登陆Linux版Steam平台。

经典再现古墓丽影9或发布Linux平台版

  据称,已经有人从Steam应用的数据库中发现一些关于《古墓丽影9》的Linux构建版本信息,通常这是游戏即将正式发售之前的预兆。既然FeralInteractive已经成功地将《古墓丽影9》移植到MacOSX平台上,那么在Linux版Steam上登陆也不无可能。

  如果正式发行Linux版本的《古墓丽影9》,很可能直接推出包括所有DLC扩展包的《古墓丽影9》年度版。另外,基于Steam应用的数据库的判断也有可能并不准确,不过不妨让我们期待在Linux平台上有更多大作出现吧。

经典再现古墓丽影9或发布Linux平台版

  本作聚焦于劳拉年轻的时期,摒弃了前几作女超人的设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更真实的劳拉形象。由于引擎的升级,本作相比之前的作品会有更优秀的画面,是《古墓丽影》系列最具变革性的一作。讲述劳拉的首次冒险之旅,主角劳拉・克劳馥的年龄被设定在21岁,那时的她还只是一名刚出茅庐的新人,经验欠缺。

经典再现古墓丽影9或发布Linux平台版

  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将与劳拉共同成长,获得新的武器和道具并习得新技能。在冒险的小岛上,玩家可以在营地对道具进行组合,有些特定区域就需要特定道具和技能才能通过。岛上的各个营地之间可以快捷传送,玩家无需长途跋涉。而除了劳拉外还将有其他角色出现在岛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