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的保证 LOL高手辅助默默无闻的英雄

2014-09-11 05:07: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1 条评论

【中关村在线游戏资讯】9月11日消息: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为他默默付出的女人,每个优秀的ADC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插眼的辅助。辅助就是一个苦逼职业,拿着最低的工资,做着最苦的活。随着工资装的出现,辅助也迎。...

【中关村在线游戏资讯】9月11日消息: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为他默默付出的女人,每个优秀的ADC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插眼的辅助。辅助就是一个苦逼职业,拿着最低的工资,做着最苦的活。随着工资装的出现,辅助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辅助的可玩性提高了很多,越来越多的玩家去尝试这个位置。辅助虽然不是队伍的carry点,但是,辅助常常是团队的核心。在职业队伍中,很多队伍都是由辅助来指挥比赛。

胜利的保证 LOL高手辅助默默无闻的英雄
布隆

辅助一直是一个最容易被忽视的位置,赢了比赛没你的份,输了比赛也很少背锅,很多玩家都认为辅助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位置,只要插好眼,技能施放准确就行了。其实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定的。辅助往往才是一个队伍的灵魂,是一个队伍真正的军师、真正的大脑。一个好的辅助不仅仅是对下路有着很好的帮助,对整个局势、整只队伍都有着质一般的提升。那么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辅助,也是广大玩家需要学习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