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巫师新截图曝光 火星怪物亮瞎眼

2015-12-25 10:20: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8 条评论

法国游戏开发商Spider公布了机械巫师(TheTechnomancer)》的最新截图,展示了一些惊人的生物。机械巫师》是一款全新的科幻RPG游戏,游戏中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玩家在游戏中所经历的剧情都发生在火星上。...

  法国游戏开发商Spider公布了《机械巫师(TheTechnomancer)》的最新截图,展示了一些惊人的生物。《机械巫师》是一款全新的科幻RPG游戏,游戏中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玩家在游戏中所经历的剧情都发生在火星上。

机械巫师新截图曝光 火星怪物亮瞎眼

  火星红色的地表很贫瘠,完全没有生命,而地球上面经过数百年人类文明的演化,在物种的进化中多种生物混合杂交。最早一批的火星殖民者在火星上建立了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最终失控。基因突变和加速进化使得混合杂交生物充斥着整个火星。

机械巫师新截图曝光 火星怪物亮瞎眼

  最初到火星上的家禽,火星上恶劣的环境使他们进化,进化出了有效的防御系统。毒药、伪装、蛮力,火星与地球失去联系越久,火星上的生物就会进化的越危险。今天的截图中就显示了一些危险的生物。机械巫师会用各式各样的武器在火星上与杂交生物战斗。

机械巫师新截图曝光 火星怪物亮瞎眼

  据本作开发商Spider介绍,《机械巫师》的故事发生在殖民火星200年后,主人公是一位名叫Zachariah的机械巫师。开发商对这次发布的内容表示严酷的生存环境使这些动物发展出了有效的防御机制,诸如毒性,伪装,力量。火星和地球隔绝时间越长,火星上的生物就越危险。他们会守卫自己的地盘。

  玩家在火星上的任务将从2016年年初开始。《机械巫师》将登陆PS4、XboxOne和PC平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