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战队母公司获1100万美元融资

2015-10-19 08:56:4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727 条评论

电子竞技俱乐部Newbee战队成立于2014年2月,于同年7月在TI4(TheInternational4,DOTA2国际邀请赛)上夺得冠军,将军500万美金。...

  电子俱乐部Newbee战队母公司蓝游文化宣布,获得了盘古创富领投和行业中个人投资者跟投的1100万美元A轮融资,其中个人投资者具体信息以及其他细节未透露。

Newbee战队母公司获1100万美元融资

  电子竞技俱乐部Newbee战队成立于2014年2月,于同年7月在TI4(The International 4,DOTA2 国际邀请赛)上夺得冠军,将军500万美金。此后逐渐增加了英雄联盟、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和FIFA 等项目的战队。

  蓝游文化是于2014年10月依托于Newbee战队成立的。蓝游文化CEO李连子介绍,公司的四个核心业务是Newbee战队、电竞娱乐赛事经营、电竞娱乐视频制作和爱好者社区平台。

  其中电竞娱乐赛事方面,为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竞技赛事 “创联赛”,已于2015年年初举办了第一届,主要为DOTA2和英雄联盟项目;电竞娱乐视频方面,为蓝游文化旗下的以电子竞技为内容产出的直播媒体NewbeeTV;爱好者社区平台方面,仍在开发中,基于移动端。

  李连子认为,在Newbee战队独立运营的基础上,其他三个业务可以相互支持,形成生态。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