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招群体无敌开挂!lol新英雄千珏技能介绍

2015-09-29 09:43:00 来源:新浪游戏 人气: 次阅读 595 条评论

LOL最新英雄永猎双子千珏技能设定介绍:这是一个类似于璐璐与皮克斯的双人英雄,玩家在普通状态下操控白色的羊魂,在使用技能时可以间接控制黑色狼魂。...

LOL最新英雄永猎双子千珏技能设定介绍:这是一个类似于璐璐与皮克斯的双人英雄,玩家在普通状态下操控白色的羊魂,在使用技能时可以间接控制黑色狼魂。目前官方给出的定位是打野,但是从技能设定和射程来说,这个英雄有很大的ADC潜质。

现在我们向大家介绍的是《英雄联盟》第127位新英雄,永猎双子千珏,一位来自野区的射手。她可以让其他生物陷入永恒的安息,他们的死亡会永久的增强千珏的力量。正如同她可以将死亡带给敌人,她也能够阻止在队友身上发生的厄运。千珏两个魂魄中其一可以放下一个祝福法阵,使得所有盟友免于致命伤害,避免他们即将面临死亡的命运。

lol新英雄 lol新英雄千钰 永猎双子千珏 lol新英雄千钰技能 lol新英雄千钰什么时候出

定位:射手 / 打野 登录版本:5.19

攻击:8防御:2法术:2难度:4

基础属性

生命值:530(+85) 生命恢复:10(+0.55)

法力值:300(+35) 法力恢复:6.95(+0.4)

攻击力:49(+2.2) 攻击速度:0.625

攻击距离:500 护甲:26.5(+3.25)

魔法抗性:30(+0) 移动速度:325

技能介绍

琴德莉这个英雄包含两个角色,羊魂和狼魂,其中羊魂由玩家直接控制,狼除了在特定技能开启的情况下,其余时间跟随羊魂的位置移动。

lol新英雄 lol新英雄千钰 永猎双子千珏 lol新英雄千钰技能 lol新英雄千钰什么时候出被动

  琴德莉的印记

琴德莉可以标记一名敌人,羊魂只可以标记敌方英雄,而狼会随机标记周围的大型野怪。击杀目标或获得助攻后,羊魂会永久性的获得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25%的攻击力,并且可以不断继续叠加,狼魂可以获得该攻击力的40%。

羊魂只会标记周围敌人,对敌人的印记需要8秒激活,每个敌人在被标记后会有4分钟的冷却时间。

lol新英雄 lol新英雄千钰 永猎双子千珏 lol新英雄千钰技能 lol新英雄千钰什么时候出Q

  箭矢之舞

开启:羊魂冲向目标区域同时向周围敌人射出三箭,对每个单位造成物理伤害。

开启狼之狂怒后施放箭矢之舞会将Q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到2秒。

物理伤害:60/90/120/150/180+20%攻击力

范围:340消耗:30法力冷却:9

lol新英雄 lol新英雄千钰 永猎双子千珏 lol新英雄千钰技能 lol新英雄千钰什么时候出W

  狼之狂怒

被动:琴德莉在移动时可以叠加猎人之息效果,最高可达100层。叠满之后下次攻击会偷取敌人的生命值。

开启:将狼魂施放出去,自动配合羊魂的目标攻击敌人,持续8秒。

狼魂伤害:25/30/35/40/45+(40%攻击力)

消耗:40法力冷却:18/17/16/15/14

lol新英雄 lol新英雄千钰 永猎双子千珏 lol新英雄千钰技能 lol新英雄千钰什么时候出E

  恐惧降临

羊魂可以致残目标单位,降低它70%的移动速度,持续1秒。

如果羊魂持续攻击该目标三次,那么狼魂会直接冲向目标,造成80/110/140/170/200(+20%攻击力)(+5%目标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消耗:70法力冷却:16/15/14/13/12

lol新英雄 lol新英雄千钰 永猎双子千珏 lol新英雄千钰技能 lol新英雄千钰什么时候出R

  羊之小憩

羊魂放下一个祝福法阵,范围内的友方英雄的生命值不会降低到最大生命值的10%以下,持续3秒。

效果结束后,羊魂会治疗范围内的所有英雄200/250/300的生命值(不分敌我)。

消耗:100法力 冷却:150/130/110

lol新英雄 lol新英雄千钰 永猎双子千珏 lol新英雄千钰技能 lol新英雄千钰什么时候出

羊魂和狼魂的设定感觉更加接近仙灵女巫璐璐和皮克斯,狼魂的作用主要是辅助玩家使用技能。从技能设定来看,由于被动可以通过打野触发,所以感觉是在 鼓励用这个英雄打野,标记的敌方英雄可以手动选择,该标记对所有人可见,成功击杀之后会获得永久叠加的攻击力,在定位上接近后期Carry型输出打野。Q 技能是一个灵活的位移技能,可以在拉开距离的同时对敌人造成伤害。W技能可以配合羊魂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同时极大降低Q的冷却时间。E技能是一个典型的 “三环”设定,可以很好的风筝敌人并且造成高额伤害。R技能等同于一个群体蛮王大招,感觉上这个英雄打ADC和辅助都有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