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源探寻秘密狂炎部落隐藏灵笼位置详解

2019-11-14 15:23: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2 条评论

 我的起源探寻秘密狂炎部落隐藏灵笼在哪,这个隐藏灵笼藏的太好了,在接取任务后,大多数人都找不到这个灵笼的位置, 不管走几圈都还是看不见,下面和新机汇小编一起看看,这个灵笼到底藏在哪吧。...

  我的起源探寻秘密狂炎部落隐藏灵笼在哪,这个隐藏灵笼藏的太好了,在接取任务后,大多数人都找不到这个灵笼的位置, 不管走几圈都还是看不见,下面和新机汇小编一起看看,这个灵笼到底藏在哪吧。

我的起源探寻秘密狂炎部落隐藏灵笼在哪 隐藏灵笼位置详解[多图]图片1

  首先这是一个名为探寻秘密狂炎部落,是一个支线任务,任务奖励是一些货币和经验,这个任务可以放在后面做,先做主线任务,因为并不影响什么。

  任务的要求是寻找一个被隐藏起来的灵笼,不太好找。

我的起源探寻秘密狂炎部落隐藏灵笼在哪 隐藏灵笼位置详解[多图]图片2

  小编也不好描述,但是小编已经截了图,小伙伴们可以顺着图找这个灵笼。

  灵笼是在这个房子里面,只有进去才能找到灵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