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钟馗闪现技能怎么用?王者荣耀钟馗技能的玩法技巧

2019-11-04 17:13:2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2 条评论

王者荣耀现版本的钟馗还是很强势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用钩子勾人,其中钟馗闪现技能怎么用才合适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王者荣耀现版本的钟馗还是很强势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用钩子勾人,其中钟馗闪现技能怎么用才合适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王者荣耀钟馗技使用攻略

  钟馗的1、2、3技能都可以配合闪现一起用,1闪平常可以收人头的时候用到但操作闪现要快,2闪比较有意思用闪现可以延长勾人距离,一般用于前期将对手拉回塔下。3闪是最实用的因为钟馗在大招途中是不能改变方向的,通过闪现来改变大招的方向,不管是蓄力还是丢出大招的时候都可以靠闪现来换方向而且还不会打断大招。

  钟馗连招顺序

  普通连招:2技能勾住对手+1技能敲地板打出全额伤害+大招,对方如果跑出去的话就接上闪现跟踪敌人走位击杀对方。

  蹲人连招:3技能先手控制敌人+对方跑出大招范围用2技能勾回来+1技能内圈伤害,这样全套伤害也是非常高的。

  疾步鞋现在降价了肯定是要出的,开局直接出鞋子然后往敌方的蓝buff赶过去如果对方有防守的迹象就回去帮射手打红,没人防守的话就在河道草丛蹲到0分35秒左右勾一下蓝buff来打乱敌方打野时间,然后直接走下路,对面刚好压线的话又可以走过来消耗一波。

  王者荣耀钟馗出装

  回响之杖+冷静之靴+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出装解析:钟馗作为一个爆发型的法师,所以最好是全出输出装,以便于他能够更好的秒杀敌人。

  回响之杖:主要配合一技能使用,让一技能的AOE伤害更强,造成的伤害更加爆炸,也能让钟馗更快发育。

  冷静之靴:让钟馗技能的冷却时间更短,给敌人造成的压力更大。

  博学者之怒:让钟馗在前中期就拥有了极高的爆发力,可以轻易秒杀敌人。

  噬神之书:提升了钟馗的续航能力,让钟馗在使用一技能和三技能输出的时候,能够回复更多的生命值,同时也进一步缩短了钟馗技能的冷却时间。

  虚无法杖:用来应对敌方所出的防御装,如果敌方的法术防御装备不是很多,可以将虚无法杖换成痛苦面具。

  贤者之书:巨额的法术攻击和生命值加成,让钟馗的输出和生存能力更强,几乎能够秒杀任何敌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