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进阶战令怎么获取?荣耀战令进阶版的获取方法

2019-11-04 17:09:2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2 条评论

 王者荣耀荣耀战令中有一个进阶版,只有升到进阶版,才能获得两个战令限定皮肤。那么战令进阶版一定需要花钱吗?要花多少钱呢?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所以,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的内容。...

  王者荣耀荣耀战令中有一个进阶版,只有升到进阶版,才能获得两个战令限定皮肤。那么战令进阶版一定需要花钱吗?要花多少钱呢?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所以,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的内容。

王者荣耀进阶战令必须花钱吗?荣耀战令进阶版获取方法

王者荣耀进阶战令要花钱吗?

  升进阶版战令是一定要花钱的。众所周知,在每一个赛季,玩家都可以免费领取精英版荣耀战令,而进阶版却不相同,因为进阶版需要进阶卡或者典藏进阶卡,想要获得进阶卡需要花钱,典藏进阶卡需要花更多的钱。

王者荣耀进阶战令必须花钱吗?荣耀战令进阶版获取方法

王者荣耀荣耀战令进阶版的获取方法

1.进阶卡

  需要388点券,就可以将精英版升到进阶版。这可不是它唯一的功能,因为它不仅有进阶版的奖励,而且还有精英版的全部奖励它也是可以领取的。

2.典藏进阶卡

  需要1288点券,说是典藏了,当然会比普通进阶卡厉害呀!它不仅可以将精英版升到进阶版,而且还可以再加30级!不过,这个30级和我们理解的可能不太一样,它不是固定的升到30级,而且看玩家升进阶之前多少级,直接+30级就是最终等级。说的是不是有点懵,大概就是,假设玩家升级前是10级,那么用了典藏卡就是40级。而且它还有一个惊喜,在同时玩家还可以获得战令头像框哦。

王者荣耀进阶战令必须花钱吗?荣耀战令进阶版获取方法

  关于王者荣耀战令进阶版解锁方法就分享到这里啦!所以呢,王者荣耀进阶战令是必须要花钱的,暂时没有其他的办法的哟!小伙伴们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奖励就要花费一些金钱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