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嫦娥打野出装五级铭文搭配推荐,王者荣耀嫦娥打野怎么出装?

2019-01-17 17:27:54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28 条评论

王者荣耀嫦娥可以打野吗?答案是可以。其实王者荣耀的任何英雄都可以打野,只是很多人前期的清野速度实在是太慢,但是嫦娥是时候打野的英雄哦,嫦娥的二技能对敌方英雄的时候很容易空掉二技能,也可能二技能放出去,敌人一会就跑出去了,...

  王者荣耀嫦娥可以打野吗?答案是可以。其实王者荣耀的任何英雄都可以打野,只是很多人前期的清野速度实在是太慢,但是嫦娥是时候打野的英雄哦,嫦娥的二技能对敌方英雄的时候很容易空掉二技能,也可能二技能放出去,敌人一会就跑出去了,但是嫦娥用二技能来打野怪,就很不容易空了,尤其是打三只小野猪和小鸟,既能够回蓝伤害也很高。多以嫦娥是适合打野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嫦娥的打野出装以及五级铭文。

嫦娥五级铭文推荐:

  蓝色轮回10个,或者可以贪婪10;调和10个;

  红色梦魇10个;

  绿色铭文献祭10个;或者心眼10个;

铭文解析:

  蓝色轮回提升嫦娥的法术伤害和百分之十的法术吸血。贪婪增加嫦娥的百分之16的吸血,但是不是很建议带贪婪,贪婪嫦娥打野的时候用比较好,不是打野百分之十的吸血就好了。

  调和也很适合嫦娥带上,每五秒就回复一定的血量。也能够提升嫦娥的最大生命值。

  梦魇提升法术穿透和法术攻击。

  献祭和心眼你们有哪个铭文就带哪个,献祭是增加嫦娥的法术伤害和法术穿透。

  如果你们配不齐铭文,缺什么出装里就补什么。

嫦娥打野出装:

  游击弯刀——冷静之靴(控制多就出抵抗之靴)——回响之杖(铭文没带吸血就出噬神之书)——博学者之怒——制热支配者(或圣杯)——贤者之书(虚无法杖)

出装解析:

  这是一套嫦娥的打野出装,嫦娥带惩击,然后就出装上就出成先出二级的打野刀,为了不拖经济。嫦娥的打野能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嫦娥支援的能力是真的差。没有位移,和抓人的能力也差,前期很难秒掉人,但是嫦娥前期打蓝的时候就不会担心蓝量不够的问题。所以出装上就能在后面再出回蓝的装备也是可以的。下面请看详细的出装。

  游击弯刀:

  法术伤害打野的必备,能够增加嫦娥对野怪的伤害。提升金币,还能够获得寒冰惩击,增加嫦娥对的法术伤害。

  冷静之靴:

  嫦娥打野,技能得要出来的快不是么,技能出来的更快。伤害才更多打野也就更快了。但是铭文带了10个怜悯的嫦娥可以出其他的鞋子。还有嫦娥怕控制了,在控制很多的阵容出证抵抗之靴。

  回响之杖:

  嫦娥的一技能命中之后再攻击会有一次爆炸,回响之杖也是技能命中爆炸,能增加爆炸的伤害,引发几次爆炸,但是你的嫦娥没带吸血铭文那就出成噬神之书吧。噬神之书能吸血还能够增加一定的回血。还能增加冷却缩减。

  博学者之怒:

  提升嫦娥的240带你法术伤害,被动提升百分之三十五的伤害,嫦娥的一点伤害值就能增加1.5的最大法力值。嫦娥伤害的核心装备。

  炽热支配者:

  嫦娥还是需要蓝的 ,就算前期的蓝都拿到手了,但是后期有大大小小的团战,很容易就没蓝,到这个时候还不出回蓝的装备就要死了。所以出回蓝的装备比较好,也可以出圣杯,圣杯的回蓝量会比炽热支配者高。但是炽热支配者很适合嫦娥,血量少于百分之三的时候时候会增加一个护盾。一般嫦娥有蓝掉血就会很慢,所以当血量少的时候,是嫦娥最脆的时候。正好这个时候就能够增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在很大的程度上能够提升嫦娥的生存能力。

  贤者之书:

  嫦娥在面对脆皮多的时候就出成贤者之书能更好的发挥伤害,肉多的时候嫦娥要把这件装备换掉,出成虚无法杖是最好的。

总结:

  王者荣耀嫦娥打野的速度还是可以的,二技能能回蓝,清野又快,三技能能够造成超强的法术伤害。但是嫦娥的支援速度不快,gank的能力不强,所以新手小伙伴们建议走中单,等彻底熟悉这个英雄之后再来打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