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1:战争前线推出牌子系统,1000个牌子就能买块炉石

2019-01-05 09:06:20 来源:热点游戏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4 条评论

暴雪在魔兽世界8.0中推出了战争前线新玩法,各位小伙伴可以在战争前线中刷坐骑和装备。原本暴雪的设计师认为,设计了这么多掉落的物品,应该能满足各位小伙伴的需求了吧。但是怎...

暴雪在魔兽世界8.0中推出了战争前线新玩法,各位小伙伴可以在战争前线中刷坐骑和装备。原本暴雪的设计师认为,设计了这么多掉落的物品,应该能满足各位小伙伴的需求了吧。但是怎奈我们都是非酋在世,就是不出货啊。但是没关系,在下个版本8.1中非酋也能翻身了。

在魔兽世界8.1中暴雪在战争前线中加入了叫做荣耀战团奖章/第七军团奖章的牌子,用牌子可以兑换坐骑、宠物、披风、戒指等奖励。

在这些物品中最有意思的就是下边这两个戒指了,1000个牌子可以兑换,效果相当于一个炉石,部落和联盟可以用这个戒指传送到各自的主城达萨罗和伯拉勒斯。

  • 指挥官的战斗玺戒(可传送到达萨罗主城),1000荣耀战团奖章。
  • 船长的指挥玺戒(可传送到伯拉勒斯),1000荣耀战团奖章

不知道1000个牌子换块炉石,各位小伙伴觉得还划算吗?各位法爷就不要出来嘲讽了,知道你们能开门。

在兑换坐骑方面,部落是还是一个蝙蝠,而联盟则是女祭司的夜刃豹。从坐骑的设计精细程度上,联盟的夜刃豹可以说是完爆部落的蝙蝠。但是暴雪这么做也是为了迎合亡灵和暗夜精灵各自的主题。1000个牌子就可以兑换各自阵营的坐骑了。

各位小伙伴,你们有1000个牌子是买炉石还是买坐骑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