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LOL全明星赛:有望看到Faker秀出万花通灵妮蔲

2018-12-06 16:42: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8 条评论

  现在要问英雄联盟玩家最关注的是什么,一个是全明星赛,另一个应该就是即将上线的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蔲了。要知道雄联盟将近半年没有除新英雄登场了。所以说这次妮蔻是万众期...

  现在要问英雄联盟玩家最关注的是什么,一个是全明星赛,另一个应该就是即将上线的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蔲了。要知道雄联盟将近半年没有除新英雄登场了。所以说这次妮蔻是万众期待一点也不过分。不过据悉2018年LOL全明星赛中,有望看到Faker秀出万花通灵妮蔲。

image.png

  如果不除什么意外的话,LOL新英雄妮蔻应该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尤其是韩国官方为了让大家熟练这个英雄,将会在近期发布新英雄的教学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妮蔲这个英雄的机制是非常适合职业赛场的,因为她的带线速度快,支援能力也强、在团战中有也会有非常稳定的控制,几乎可以搭配任何阵容。我们期待妮蔻在职业赛场上出色的表现。

  前面说到了韩国官方即将发布妮蔻的教学视频,那么这个视频的操作人会是谁呢?很有可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Faker。从夏季赛的时候开始,韩国就邀请了很多的职业选手来制作教学视频,尤其是热门英雄的教学视频。与此同时,这些优秀的玩家还能够分享他们的玩法心得。并且Faker也曾经制作过新英雄的教学视频,包括瑞兹、阿狸、佐伊和劫等英雄。所以,很多的网友猜测这一次妮蔻的教学视频应该也是Faker来做。毕竟他的名气和技术都是过关的。

Faker

  因此也就是说Faker近期应该是已经玩过妮蔻这个英雄了,大家知道,韩国官方也是有测试服的。并且这次2018全明星赛的比赛版本就是8.24版本,刚好是妮蔻上线的版本。所以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在这一次的全明星赛中,能够看到Faker秀出妮蔲这个英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