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或将推出首款智能手环 价格被曝约221元

2021-01-15 17:29:42 来源:环球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3 条评论

一加印度公司在社交平台上暗示该公司即将推出可穿戴健身设备。外媒称,不出意外,该款产品正是一加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OnePlusBand(一加手环)。...

  1月5日消息,日前,一加印度公司在社交平台上暗示该公司即将推出可穿戴健身设备。外媒称,不出意外,该款产品正是一加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OnePlusBand(一加手环)。

  除了官方预热外,据外媒爆料,该手环将采用1.1英寸AMOLED触摸显示屏。配备心率传感器,用于血氧水平监测的SpO2传感器,同时支持睡眠监测。不仅如此,它还拥有14天续航,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以及13种运动模式。价格约为24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21元。

  一加方面表示:“今年,我们将在这里帮助您实现所有健身目标,并使您的生活更轻松。”

  据外媒报道,预计该手环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某个时间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