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4规范标准正式发布 基于USB 4的设备即将上市

2019-09-06 15:16: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93 条评论

USB Promoter Group于今日上午的时候正式发布了USB 4的规范标准,该规范标准在USB 3的基础上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USB Promoter Group于今日上午的时候正式发布了USB 4的规范标准,该规范标准在USB 3的基础上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USB 4架构基于Thunderbolt规范,提供两倍的数据传输速度,并支持多个同步数据及显示协议。

  据了解,在USB Type-C线缆的新双通道操作下,USB 4可以支持40 Gbps的数据传输。此外,USB4规范也可以与USB 3.2、USB 2.0和Thunderbolt 3主机和设备配合使用。

  USB 4的规范标准在今年3月首次被提出,经过半年的时间,终于确认发布了最终版。基于USB 4的设备的也将在未来几个月里陆续上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