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附送手环灼伤儿童 正在紧急召回

2016-08-29 18:06:2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3 条评论

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商”,麦当劳经常在其套餐中附送儿童玩具,而在最近,麦当劳不得不召回他们发放给儿童的运动手环。...

  8月25日消息,作为全球最大的“玩具商”,麦当劳经常在其套餐中附送儿童玩具,而在最近,麦当劳不得不召回他们发放给儿童的运动手环。

麦当劳附送手环灼伤儿童 正在紧急召回

  麦当劳正在召回数百万条在快乐儿童餐中附送的运动手环,主要原因是从客户那里得到报告称,许多人戴着这些五颜六色的塑料带引发了皮肤敏感和肿痛的现象。

麦当劳附送手环灼伤儿童 正在紧急召回

  这些手环是本月早些时候,在快乐儿童餐中进行附送的。在被报道出这些运动手环对于皮肤有灼烧刺激性之后,已经于8月17日停止发放。现在将召回已经发放给客户的运动手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