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蓝牙耳机或与iPhone 7一同发布

2016-08-05 15:28: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2 条评论

根据福布斯》的消息,苹果一直在秘密研发的蓝牙耳机即将与iPhone7手机一同登场。这款耳机要说有什么特殊之处,主要是因为蓝牙芯片由苹果自己设计。苹果为了设计低功...

根据《福布斯》的消息,苹果一直在秘密研发的蓝牙耳机即将与iPhone 7手机一同登场。这款耳机要说有什么特殊之处,主要是因为蓝牙芯片由苹果自己设计。

QQ图片20160805092009

苹果为了设计低功耗蓝牙芯片,2013年的时候收购了Passif Semiconductor公司,原计划去年就推出这款产品的,不过由于实际表现,苹果不得不推迟了该产品,并进一步完善和强化。

虽然苹果没有对这款耳机进行任何的评论,但内部消息表示,它将会和iPHone 7一同发布,因为这款耳机现在已经可以100%正常工作了。另一方面原因,是苹果iPhone 7取消了耳机3.5mm接口,所以更依赖于蓝牙,此时推出是最好的时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