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ear 360相机 360°全景拍摄无死角

2016-08-04 15:03:3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0 条评论

三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除发布了GalaxyNote7以外,还发布了大量的智能周边产品,其中就包括了Gear360相机,其实这款产品在几个月前已经正式发布了,不过目前为止这款产品的售价以及发售时间都未正式登场。...

  8月3日消息,三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除发布了Galaxy Note7以外,还发布了大量的智能周边产品,其中就包括了Gear 360相机,其实这款产品在几个月前已经正式发布了,不过目前为止这款产品的售价以及发售时间都未正式登场。如今,Gear 360相机的售价以及发售时间已经正式公布——售价349美元,8月19日正式在美国发售。

三星发布Gear 360相机 360°全景拍摄无死角

  三星的这款360相机由一个白色的圆形球体组成,里面有两个摄像头,每个摄像头可拍摄180 的景物,借此形成了360度同时拍照的这么一个相机。

三星发布Gear 360相机 360°全景拍摄无死角

  Gear 360相机配置了双1500万像素像素鱼眼镜头,f / 2.0光圈,支持4K录像(30 fps),3000万像素合成影像(双摄像头成像合成照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