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S3将于9月发布 配备旋转边框

2016-08-01 10:25: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6 条评论

三星GearS3将于9月发布,其实之前的智能手表产品并没有太多的创新设计,毕竟小小的表盘最多智能容纳三个按钮,而就连苹果也只是采用了一个数码表冠的设计,通过旋转来操作屏幕上的内容。...

三星Gear S3将于9月发布,配备旋转边框。据了解,三星不仅打算在8月推出自己最新的平板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同时在9月同样也有新品亮相,那就是下一代的Gear S3智能手表。我们暂时将其称作Gear S3,而真正的名字要到IFA开幕后才能确认。之前,三星的Gear S2智能手表采用了可旋转表框的设计,而现在有消息证明Gear S3将延续这一备受好评的设计。

三星Gear S3将在9月发布 依然配备旋转边框

其实之前的智能手表产品并没有太多的创新设计,毕竟小小的表盘最多智能容纳三个按钮,而就连苹果也只是采用了一个数码表冠的设计,通过旋转来操作屏幕上的内容。而三星Gear S2独辟蹊径,选择了边框旋转的方式,一经上市就收到了许多用户的欢迎。

而Gear S3不仅将延续这一设计,同时与Gear S2相比还将可以独立使用而无需在必须搭配智能手机。另外,Gear S3还将继续使用三星自家Tizen操作系统,虽然三星表示未来也将推出Android Wear系统的产品,但是至少目前来看是没什么想法。

硬件方面,Gear S3似乎就不会有太多的亮点,毕竟小小的智能手表,我们也不要奢求有太高的配置。不过至少目前来看,三星的Gear S2已经为市场上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希望Gear S3也能同样如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