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市场前景并不明朗 到底缺失了什么

2016-07-15 18:26:43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7 条评论

智能穿戴市场前景并不明朗,到底缺失了什么。有数据称智能穿戴市场前景明朗,但是在后又称智能穿戴市场低迷,并且儿童智能穿戴已经占据这个市场的一大部分,这个市场中到底缺失了什么致使数据差异如此巨大?...

  7月12日消息:智能穿戴市场前景并不明朗,到底缺失了什么。有数据称智能穿戴市场前景明朗,但是在后又称智能穿戴市场低迷,并且儿童智能穿戴已经占据这个市场的一大部分,这个市场中到底缺失了什么致使数据差异如此巨大?



  专注智能科技市场研究的调研公司IDTechEx发布的最新的一批报告,报告中称智能穿戴设备市场市值将超过300亿美元,到2018年,该市场将以10%的增幅稳步增长至400亿美元;到2023年,这一市场将加速增长(23%)到1000亿美元,随后将于2026年放慢速度(11%),市场规模为1500亿美元。



  这项报告涵盖了包括智能手表、健身追踪设备、智能眼镜、智能服装、医疗设备、耳机、助听器以及电子表等39种产品类别。一些专用的智能设备咱们没有讨论的资格,但是在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上,却并不十分的理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