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一经与我们接触良久 苹果会不会出AR设备?

2016-07-12 08:45:3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2 条评论

AR一经与我们接触良久苹果会不会出AR设备?口袋妖怪GO以强势的姿态刷新的各大论坛,口袋妖怪GO是AR技术与口袋妖怪的一个结合,但是这与微软的AR眼镜来比就真是小儿科了,虽然至今微软的全息眼镜依然没有上市的消息,但是开发板已经被抄到了数倍的价格,相比于微软我更关心苹果会不会出一款AR的相关产品!...

  7月11日消息:AR一经与我们接触良久 苹果会不会出AR设备?口袋妖怪GO以强势的姿态刷新的各大论坛,口袋妖怪GO是AR技术与口袋妖怪的一个结合,但是这与微软的AR眼镜来比就真是小儿科了,虽然至今微软的全息眼镜依然没有上市的消息,但是开发板已经被抄到了数倍的价格,相比于微软我更关心苹果会不会出一款AR的相关产品!

AR一经与我们接触良久 苹果会不会出AR设备?

  AR的中文名称是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这种技术早在1990年就已经提出。随着如今CPU的急速发展,这种技术也将越来越完善,也将越来越强大。

AR一经与我们接触良久 苹果会不会出AR设备?

  虽然这次口袋妖怪GO将AR的热度提升了数倍,但其实,AR已经不是新技术,这项技术已经在玩具、家装、军事等诸多领域开始应用。比如,市面出现的次元卡片,拿手机摄像头对准,卡片上的图像就会在屏幕上立体起来:并且二次元宅们对着这项技术进行了很大的扩展并卖向了世界各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