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大推荐游戏 让你爱上VR眼镜

2016-04-15 15:02: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6 条评论

距离HTCvive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中国预定过的玩家们都已经收这款抢手VR眼镜了吧,相信也有一部分朋友正在处于观望之中,那么HTCvive上到底有什么好游戏值得入手呢?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保准让你爱上vr...

  4月14日消息,距离htcvive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中国预定过的玩家们都已经收这款抢手VR眼镜了吧,相信也有一部分朋友正在处于观望之中,那么HTCvive上到底有什么好游戏值得入手呢?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保准让你爱上vr!

Vanishing Realms
  售价:130元人民币

htc vive大推荐游戏 让你爱上VR眼镜

  Vanishing Realms这款角色扮演游戏能够让玩家真实代替游戏屏幕上的虚拟角色,玩家在做移动身体,拾捡物品,或者是拿剑决斗等动作,虚拟的3D游戏世界都会产生对应的变化,如果要更换游戏地图,使用VR中的控制按钮,便能实现瞬间传送。Vanishing Realms的游戏逼真效果非常棒,用控制器来操作武器躲避攻击,一路上也有许多道具可以解锁使用,Vanishing Realms目前的游戏版本还在持续更新当中。

  Hover Junkers

  售价:227元人民币

  Hover Junkers是一款射击冒险游戏,此外,交通工具尤为丰富,不论是轮船还是气垫船,多样的交通工具几乎可以带你去世界的任何地方。

htc vive大推荐游戏 让你爱上VR眼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