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二月底可预订 VR会重振HTC?

2016-01-12 12:14: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0 条评论

在CES2016上,HTC凭借VR眼镜第二个开发版VivePre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那就锁定2月29日吧――HTCVive预订即将开始。...

  1月12日消息,在 CES 2016 上,htc 凭借 VR 眼镜第二个开发版 Vive Pre 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那就锁定 2 月 29 日吧 —— HTC Vive 预订即将开始。

  HTC 官方日前宣布,HTC Vive 消费版的预订将于今年的 2 月 29 日上线。至于出货日期,那自然是此前已经公开过的 4 月份了。

HTC Vive二月底可预订!VR会重振HTC?

  HTC Vive 原定于 2016 年的第一季度内出货,但然而不久前官方宣布跳票至 4 月。HTC 解释说这将带来很大的进步。在 Vive Pre 身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相比第一版确实有不小的改进,不知道消费版还会不会有惊喜。

  有趣的是 Oculus 公司似乎并没有把体验同样优秀的 HTC Vive 看作是“最大的挑战者”,反倒认为索尼 PS4 独占的 PlayStation VR 是威胁,这或许和 HTC Vive 过高的定位有关。

HTC Vive二月底可预订!VR会重振HTC?

  可惜的是 HTC 官方并没有公开 Vive 的具体售价,但可以想见它肯定不会是廉价的设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