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首次发ins内容是什么?英国女王首次发ins庆祝她访问科学博物馆

2019-03-08 11:17:5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08 条评论

英女王首次发ins内容是什么?3月8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本周四在Instagram上发表了她的第一条信息,记录了她到伦敦科学博物馆进行寻祖之旅的活动。...

  3月8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本周四在Instagram上发表了她的第一条信息,记录了她到伦敦科学博物馆进行寻祖之旅的活动。

英女王首次发ins英女王发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女王分享了一张照片,拍摄的是她的曾曾祖父阿尔伯特亲王(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在1843年写给数学家兼早期计算机先驱查尔斯·巴贝奇(Charles Babbage)的一封信。

  她随后还签署了“Elizabeth R”的署名。

英女王发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她没有选择自拍照作为与社交媒体分享的内容,而是分享了一封19世纪数学家、计算机先驱查尔斯-巴贝奇写给维多利亚女王丈夫阿尔伯特亲王的信。

  伊丽莎白二世在@TheRoyalFamily的官方账户上写道,她在博物馆用触摸屏iPad发送了这条信息,“今天,当我参观科学博物馆时,我发现一封来自皇家档案馆的信,写于1843年,是写给我的曾曾祖父阿尔伯特亲王的。”

英女王首次发ins英女王发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继续说道:今天,我很荣幸地了解了儿童电脑编码计划,我在科学博物馆发布了这篇Instagram帖子,这似乎很适合我。科学博物馆长期以来一直倡导技术、创新,并启发了下一代发明家。”

  她随后还签署了“Elizabeth R”的署名。

  2014年,女王在科学博物馆首次展示了她的推特技能,发布了她的第一条推特。

  英国《卫报》评论称,白金汉宫总是急于强调女王过去的科技成就。助手们指出,早在1958年,她就从布里斯托尔打了第一个长途电话到爱丁堡。早在互联网网进入千家万户之前,她就成为首位使用网络发送“电子邮件”的君主。

  最近,她在访问谷歌位于伦敦的办公室时,将一段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一年前,她在YouTube上推出了第一个官方的英国王室频道。

英女王简介

  伊丽莎白二世(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现任英国女王,英联邦元首、国会最高首领。伊丽莎白二世于1926年4月21日出生,为已故英王乔治六世的长女。

  全称为“托上帝洪恩,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以及其他领土和属地的女王、英联邦元首、基督教的保护者伊丽莎白二世”。1952年2月6日即位,1953年6月2日加冕,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2015年9月9日英国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以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成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打破了英国维多利亚女王63年7个月零2天的时长纪录。

  2016年6月,《福布斯》公布,2016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100名女性,伊丽莎白二世排名第29位。2017年5月4日10时(北京时间17时),英国王室宣布,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2017年秋天将退休,不再参与公共事务。

  2017年11月20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迎来结婚70周年纪念日。

  2019年3月8日,英女王首次发ins。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