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Youbionic公司发明机械手臂,让你拥有真正的第三只手!

2019-03-04 09:57:03 来源:最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5 条评论

人们常说“双拳难敌四手”,可见一个人要是能像哪吒一样有三头六臂,那也是挺威风挺厉害的。尤其是工作忙起来的时候,两只手根本就不够用,恨不得自己有第三只手。...

  人们常说“双拳难敌四手”,可见一个人要是能像哪吒一样有三头六臂,那也是挺威风挺厉害的。尤其是工作忙起来的时候,两只手根本就不够用,恨不得自己有第三只手。

  没想到,意大利一家名为Youbionic的公司,还真的把这个黑科技装备给造出来了!

  别说第三只手了,它甚至能一次给你上两只!

  这要是左右两只手都装备上的话,那可就是六只手了,别说挠挠痒痒了,就是一手挠痒痒一手大保健都绰绰有余。

  使用时需要将它套在手臂末端,通过食指和无名指上的运动传感器进行控制。

  无名指一弯,左边的手就握紧,食指一弯,右边的手就握紧。

  每个手指都测独立进行移动。

  是不是帅的一匹?

  至于原理呢,机械手配备了一个Arduino微处理器、一组运动传感器和三个电极。

  当我们的大脑向肌肉发送指令的时候,传感器就会读取电极收集到的这些指令。

  并将这些指令转换成能够被微处理器识别的数字信号,最终传达到机械手臂上。

  好玩的是,当你的手指放慢速度往里弯时,后面的两只手就会变成半握拳状。

  所以说借助手指上的传感器,用户就可以用这个手臂自如地紧握或抓捏物体。

  最重要的是,这个双机械手臂还能通过网络开放性资源下载打印。

  只要你有一台3D打印机,就可在线下载打印模型后制造完成。

  最后黑君就想问:

  如果多出这样一根手臂,你最想用它做什么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