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出处

2018-08-02 09:34:5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2 条评论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这句话已经被微博、朋友圈刷爆了,但是不少人不太懂是怎么回事。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什么梗?什么意思?出自哪里?一起看看文中介绍。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这句话已经被微博、朋友圈刷爆了,但是不少人不太懂是怎么回事。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什么梗?什么意思?出自哪里?一起看看文中介绍。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什么梗 

阚清子承认与纪凌尘分手,发微博称“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随后,纪凌尘转发该微博回应分手并配文“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吃瓜]据悉,近日阚清子纪凌尘被曝分手,纪凌尘方否认“出轨”等不实传闻,而疑似阚清子朋友圈发文“我的青春喂了狗”也遭曝光,此外阚清子点赞一条微博,疑证实分手传闻。

阚清子承认分手,而纪凌尘回应:“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2015年,阚清子与男模纪凌尘同游巴黎被拍,二人十指紧扣,坐实了恋情。纪凌尘比阚清子年轻五岁,对于二人是如何相识的,纪凌尘表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二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上海外滩,是他主动追求的阚清子。

当年11月30日,纪凌尘与阚清子分别发微博“Mygirl”、“Myboy”,公开恋情,微博照片中的阚清子坐在桥上捧着纪凌尘的脸与其对视,热恋中的二人看起来非常幸福。

可是没想到现如今却以分手收场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