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克罗地亚vs英格兰谁会赢 克罗地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

2018-07-10 19:08: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08 条评论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将对战英格兰,两队交战历史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那么那么克罗地亚vs英格兰历史交锋战绩如何?两队世界排名实力对比哪队比较强...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将对战英格兰,两队交战历史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那么那么克罗地亚vs英格兰历史交锋战绩如何?两队世界排名实力对比哪队比较强谁更厉害?让我们一起看看克罗地亚vs英格兰历史战绩,排名实力对比近期比赛分析谁厉害:

世界杯克罗地亚vs英格兰谁会赢 克罗地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克罗地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

预计比分:克罗地亚1:2英格兰 或 克罗地亚0:1英格兰

英格兰vs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记录

世界杯克罗地亚vs英格兰谁会赢 克罗地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
英格兰vs克罗地亚历史交锋战绩

在英格兰vs克罗地亚历史过往7次交锋中,英格兰以4胜1平2负稍占上风。但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从未有过交手记录。

两队世界杯参加次数世界排名实力对比

世界杯克罗地亚vs英格兰谁会赢 克罗地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
实力对比

 

克罗地亚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4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98年法国世界杯季军

世界杯参赛时间:1998、2002、2006、2014

FIFA排名:17

2017年11月12日,克罗地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以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5次参赛。

英格兰

世界杯参赛次数:14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96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0-1938、1950-2014

FIFA排名:15

截止2014年世界杯结束,英格兰在世界本上共取得61场26胜19平16负,进79球,失55球。2017年10月5日,英格兰在欧洲区预选赛F组中取得8胜2平,以小组第一出线,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

克罗地亚世界杯战绩回顾

克罗地亚首轮2比0拿下了他们晋级最应该战胜的尼日利亚。次轮面对阿根廷,克罗地亚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用一场3比0的大比分又战胜了这支夺冠大热门。最后一轮面对防守能力出众的冰岛,为了创造出更好的晋级之路,他们没有松懈,又以2比1战胜了冰岛,成为了三支小组赛全胜晋级16强的一支球队。1/8决赛面对丹麦,克罗地亚踢得相当艰苦,在120分钟内与丹麦战成1比1。在莫德里奇加时赛罚失点球的情况下,又在点球大战中顶住压力,凭借门将苏巴西奇出色的发挥晋级八强。1/4决赛面对东道主俄罗斯,克罗地亚再度次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战胜俄罗斯,而这一次苏巴西奇再次成为了护送球队晋级的守护神。

世界杯克罗地亚vs英格兰谁会赢 克罗地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
克罗地亚近期比赛战绩

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平均进球1.20个,平均失球0.80个

英格兰世界杯战绩回顾:

英格兰在小组赛中先后以2比1和6比1先后战胜突尼斯和巴拿马。最后一轮面对英格兰,又以0比1战略性败给比利时,成功得获得小组第二,从而避免了恐怖的上半区。而1/8决赛面对哥伦比亚,从来没有在世界杯点球大战中取胜的英格兰突破了自我,凭借皮克福德的神勇发挥,战胜了劲敌哥伦比亚,昂首挺进世界杯八强。1/4决赛面对身材高大的北欧海盗瑞典,已经渐入佳境的英格兰干净利落的再次战胜对手,而门将皮克福德又一次有如神助的帮助了英格兰守护了本队的球门,帮助英格兰时隔28年重回世界杯四强。

世界杯克罗地亚vs英格兰谁会赢 克罗地亚vs英格兰比分预测
英格兰近期比赛战绩

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平均进球1.70个,平均失球0.60个

综合以上对比,英格兰整体实力账面上强于克罗地亚,而且克罗地亚近期比赛都是通过点球胜利,体能上不占优势,相信英格兰会强于克罗地亚晋级世界杯决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