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瑞士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 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2018-06-28 09:01: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1 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E组第三轮,瑞士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对阵哥斯达黎加,那么瑞士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他们之间的历史战绩交锋记录哪队比较强更厉害?瑞士对哥斯达黎...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E组第三轮,瑞士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对阵哥斯达黎加,那么瑞士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他们之间的历史战绩交锋记录哪队比较强更厉害?瑞士对哥斯达黎加会进几球呢?让我们一起看看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分析哪队强 历史战绩实力排名谁厉害:

世界杯瑞士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 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1:0 2:1

本场比赛瑞士不败就可晋级16强,哥斯达黎加已经出局此战只是荣誉之战。

瑞士vs哥斯达黎加队历史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战过2场,瑞士队以1胜1负与哥斯达黎加队平分秋色,进2球失1球,不过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并无交锋战绩。

两队世界杯排名对比:

瑞士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8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1934、1938、1954年进入8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1934、1938、1954、1962、1966、1994、2006、2010、2014

FIFA排名:8

2017年11月12日,瑞士国家男子足球队通过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哥斯达黎加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4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2014年世界杯8强

世界杯参赛时间:1990、2002、2006、2014

FIFA排名:26

2017年10月7日,哥斯达黎加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最终阶段排名第二,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两队世界杯小组战绩

6月17日哥斯达黎加0:1塞尔维亚

6月18日瑞士1:1巴西

6月23日瑞士2:1塞尔维亚获胜

6月22日哥斯达黎加0:2巴西

近期比赛战绩数据分析:

世界杯瑞士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 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哥斯达黎加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2胜0平8负的战绩

世界杯瑞士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 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瑞士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

比赛分析

世界杯瑞士VS哥斯达黎加谁会赢 瑞士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实力对比

1、瑞士不败即可晋级:上轮瑞士2-1逆转塞尔维亚掌握了出线主动权,末轮他们的对手是已经提前出局的哥斯达黎加,只要能在对手身上拿到1分瑞士就能确定晋级。卸掉包袱的哥斯达黎加可能会成为主攻的一方,而瑞士则会稳守反击并希望能够安全过关。

2、时隔8年再对决:瑞士和哥斯达黎加之前2次交锋都是热身赛性质,两队各胜1场。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2010年6月,当时哥斯达黎加在客场1-0取胜,这将是瑞士和哥斯达黎加时隔8年再次交手,哥斯达黎加将为荣誉而战。

3、哥斯达黎加盼进球拿分:前两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分别以0-1和0-2的比分输球,作为上届世界杯的黑马,哥斯达黎加虽然已经提前出局。但他们仍然想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完成进球和拿分的目标,这将是他们的比赛动力。

4、瑞士生死战换前锋?据悉,瑞士主帅佩特科维奇可能会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做出微调,前两轮比赛塞费罗维奇首发均发挥平平,加夫拉诺维奇或恩博洛可能会得到出场机会。此外,利希施泰纳、贝赫拉米、沙奇里和舍尔都身背黄牌,这4名球员如果再拿牌就会在16强战上禁赛。

预测首发

瑞士(4231):

门将:1-佐默

后卫:2-利希施泰纳、22-舍尔、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1-贝赫拉米、10-扎卡

中场: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祖贝尔

前锋:7-恩博洛

哥斯达黎加(3421):

门将:1-纳瓦斯

后卫:2-阿科斯塔、3-冈萨雷斯、6-杜瓦尔特

中场:16-甘博亚、5-博尔热斯、20-古兹曼、8-奥维耶多

前腰:11-贝内加斯、10-鲁伊兹

前锋:21-乌雷尼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