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谁会赢 冰岛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2018-06-26 20:40: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35 条评论

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谁会赢?冰岛vs克罗地亚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到尾声了,目前A组合B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在这里恭喜俄罗斯、乌拉圭、西班牙和葡萄牙...

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谁会赢?冰岛vs克罗地亚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到尾声了,目前A组合B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们在这里恭喜俄罗斯、乌拉圭、西班牙和葡萄牙四只球队进入到1/8决赛当中,不管输赢如何,我们看到了今年世界杯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谁会赢 冰岛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g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6月27日)02:00点将迎来冰岛和克罗地亚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D组第五轮比赛。对于这一场比赛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接下来的2场最后比赛直接决定了小组赛D组最终的出线球队。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是多少呢?冰岛vs克罗地亚的历史战绩如何,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7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0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顿河畔罗斯托夫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1:1或1:2

我们通过前面的比赛可以看出,克罗地亚的实力肯定要比冰岛强,但由于克罗地亚已经提前出线了,所以这一场比赛估计不会派出主力阵容,所以冰岛这一场比赛有可能打平,但想要取胜还是蛮困难的,完全就看克罗地亚的战术安排了,如果故意放水的话,那么冰岛还是有机会赢的。但克罗地亚为了避免跟C组法国队抗衡,,所以也不会轻易松懈,至少保障打平即可获得D组头名。

冰岛和克罗地亚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谁会赢 冰岛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来说央视的数据显示,克罗地亚队在战力,主客、进攻和防守方面均占据绝对优势,而冰岛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最终综合得出,克罗地亚有可能赢的概率高达63%。

冰岛vs克罗地亚历史战绩分析

2018世界杯冰岛vs克罗地亚谁会赢 冰岛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两支球队在历史交手当中有过6次比赛,其中冰岛队以1胜1平4负处于不利地位,进球数才2个,失球数11个,可言这样说,克罗地亚对于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掌握着绝对控制权。

冰岛和克罗地亚世界杯对比情况

冰岛VS克罗地亚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冰岛队 克罗地亚队
世界杯参赛次数

0次

4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98、2002、2006、2014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10月9日,冰岛队以欧洲区I组第一直接晋级直接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是首次参赛,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小的参赛国。 2017年11月12日,克罗地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以欧洲区附加赛晋级,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5次参赛。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98年法国世界杯季军
FIFA排名

50

17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克罗地亚队整体表现和世界排名、参加世界杯次数等方面均远远好于冰岛队,所以克罗地亚赢的概率更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