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谁会赢 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

2018-06-23 09:06:3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79 条评论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谁会赢?比利时vs突尼斯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昨晚和今天凌晨的三场比赛,小编之前带来的三场预测输赢结果均是对的,其中带来的巴西vs哥斯达黎加比分...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谁会赢?比利时vs突尼斯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回顾昨晚和今天凌晨的三场比赛,小编之前带来的三场预测输赢结果均是对的,其中带来的巴西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被精准预测到,而另外2场预测结果是准确的,这点小编还是蛮激动的,昨晚巴西队内马尔带来的精彩表现给小编带来深刻的印象,相信球迷们一样感同身受。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谁会赢 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

今天晚上(6月23日)20:00点将比利时和突尼斯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G组第三轮比赛。回顾之前的比赛,比利时3-0战胜了巴拿马,战绩还是非常出色的;而突尼斯1-2输给了英格拉,战绩一般,从整体状态和战绩来说,更偏向比利时。大这仅仅是理论上的分析,具体分析还德从其他方面进行评估。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是多少呢?比利时vs突尼斯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看小编带来的比赛预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3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20:00(北京时间)

比赛地:莫斯科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2:0或0:0

由于两支队伍整体实力没有拉开多大差距,但整体实力更偏向比利时,加上比利时前面的比赛确实发挥不出,打败突尼斯的可能性更大,但突尼斯的防守方面确实做得不错,比利时想要赢就看能不能突发防线了,如果无法找到突破口,那么有可能会出现打平的局面。

比利时vs突尼斯实力对比分析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谁会赢 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

来自央视数据显示,央视数据显示,比利时在战力、主客、进攻和防守方面均好于突尼斯。最终就实力来说,数据显示,比利时赢的概率高达69%,这样的概率还是非常高的。

比利时vs突尼斯历史战绩分析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谁会赢 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

两支球队在过去历史交手当中有过21场比赛,其中比利时以1胜5平15负的成绩处于不利地方,进球数25个,失球数高达70个,其中两支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手过2次,而比利时1平1负依旧处于劣势,进球数4个失球数5个,另外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手过18次,比利时依旧属于下方,如果从历史战绩来分析的话,比利时赢的概率应该会降低一些,而突尼斯赢的概率会提高一些。

比利时和突尼斯两队世界杯对比情况

比利时VS突尼斯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比利时 突尼斯
世界杯参赛次数

12次

4次

世界杯参赛时间 1930、1934、1938、1954、1970、1982、1986、1990-2002、2014年 1978、1998、2002、2006年
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9月3日,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以欧洲区H组第一,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第13次参赛。 2017年11月11日,突尼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中,突尼斯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是第5次参赛。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86世界杯第四名 世界杯32强
FIFA排名

5

27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比利时队整体表现和世界排名、参加世界杯次数等方面均远远好于突尼斯,所以比利时队赢的概率更大。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1529661408196.jpg

比利时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8胜2平0负的战绩

111.jpg

突尼斯近10场比赛,球队共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

从这个结果来看的话,近10场比赛来说,比利时的战绩表现整体好于突尼斯,如果从近期成绩来说的话,比利时赢的机会更大一些。

比利时和突尼斯队各自23人名单阵容表

比利时突尼斯23人名单阵容对比
位置 比利时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突尼斯世界杯23人名单阵容
门将

库尔图瓦(切尔西)、西蒙·米尼奥莱(利物浦)、卡斯泰尔斯(沃尔夫斯堡)

哈森(沙托鲁),马斯鲁西(萨赫勒之星),穆斯塔法(沙巴布)

后卫 维尔通亨(托特纳姆热刺)、阿尔德雷韦尔德(托特纳姆热刺)、维尔马伦(巴塞罗那)、孔帕尼(曼城)、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博亚塔(凯尔特人)

布隆(根特),贝都依(沙希尔星),贝纳卢安(莱斯特城),尤塞夫(卡斯帕萨),梅利赫(斯法克西恩),切马姆(突尼斯希望),哈达迪(第戎),马洛尔(阿尔阿赫利)

中场 维特塞尔(天津权健)、卡拉斯科(大连一方)、费莱尼(曼联)、德布劳内(曼城)、穆萨·登贝莱(托特纳姆热刺)、登东科尔(安德莱赫特)、查德利(西布罗姆维奇)、托尔冈·阿扎尔(门兴)、蒂勒芒斯(摩纳哥) 斯希里(蒙彼利埃),查拉利(圣毛鲁斯),萨西(阿尔纳斯尔),埃莫(吉达阿赫利),哈奥(特鲁瓦),哈利勒(非洲人)
前锋 罗梅乌·卢卡库(曼联)、埃当·阿扎尔(切尔西)、梅尔滕斯(那不勒斯)、巴舒亚伊(多特蒙德)、贾努扎伊(皇家社会) 巴德里(突尼斯希望),斯拉尔菲(尼斯),哈兹里(雷恩),斯利蒂(第戎),哈利法(非洲人),本尤塞夫(阿尔伊蒂法克)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突尼斯谁会赢 比利时vs突尼斯比分预测

比利时预计首发阵容名单:维尔通亨/维斯特尔、德布劳内、卡拉斯科、库尔图瓦/博亚塔、阿尔德韦雷尔德、穆尼耶/阿扎尔、默滕斯、卢卡库

突尼斯预计首发阵容名单(4141):本-穆斯塔法/布隆恩、尤素福、梅利赫、马洛尔/斯希里/本-尤素福、赛西、巴德里、斯利蒂/哈兹里

综合以上所述,就预测结果来说,小编压给了比利时,就整体实力和整体表现来说,比利时赢的概率大那么一点,所以预测比分是比利时2-0突尼斯或者比利时0-0突尼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