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比分预测 俄罗斯vs埃及谁会赢

2018-06-19 20:17:1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40 条评论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谁会赢?俄罗斯vs埃及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在今年世界杯揭幕赛当中,东道主5:0打败沙特阿拉伯,这样的成绩多少让人很吃惊。要知道自从揭幕赛结束的几天比...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谁会赢?俄罗斯vs埃及谁比较强?谁比较厉害呢?在今年世界杯揭幕赛当中,东道主5:0打败沙特阿拉伯,这样的成绩多少让人很吃惊。要知道自从揭幕赛结束的几天比赛当中,没有哪一支球队可以进球5个。看样子作为东道主,俄罗斯做足了充足准备,势必拿下比赛胜利,这样也给自己的国家争得信誉。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谁会赢 俄罗斯vs埃及比分预测

明天凌晨(6月20日)02:00点将迎来俄罗斯和埃及之间的对抗,这也是小组赛A组第三轮比赛,由于俄罗斯在揭幕赛当中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那么俄罗斯的第二场比赛备受关注和重视,能否延续辉煌战绩让足球迷们颇为期待。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一样按照各方面的对比分析来预估哪一个赢的可能性要大一些。那么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比分预测是多少呢?俄罗斯vs埃及的历史战绩如何,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比赛日期:2018年6月20日(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02:00(北京时间)

比赛地:圣彼得堡

[赛前分析]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比分预测:1:0或0:0

由于两支队伍并没有一次交手历史,所以无法从过去的历史成绩当中去参考。我们只能根据两队目前的实力来进行评估。由于俄罗斯第一场比赛取得5个进球,导致赢的概率非常大,而埃及在对战乌拉圭比赛当中输掉了比赛,就整体球员势气和状态来说,俄罗斯占据一定优势。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谁会赢 俄罗斯vs埃及比分预测

而来自腾讯数据的截图显示,大部分朋友认为俄罗斯更厉害一些。

俄罗斯VS埃及历史战绩分析:

我们知道两支球队在过去的历史当中没有一次交手经历,所以无法从历史成绩进行评估。我们知道俄罗斯目前的国际足联排名第70位,而埃及的国际足联排名第45位,从排名来说,埃及处于优势地位,但从各种双方的实力和最近的状态来说,埃及反而没有占据上风。

俄罗斯和埃及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俄罗斯VS埃及参加世界杯对比情况
类别 俄罗斯 埃及
世界杯参赛次数

10次

2次

世界杯最好成绩 1966年第四名 第一轮未出线
FIFA排名

70

45

从这个参加世界杯的对比情况来说,虽然埃及排行情况要好于俄罗斯,但参加世界杯的次数和过去的最好成绩不如俄罗斯,各种双方互相死扛的僵局即将揭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