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承认无人驾驶汽车误入自行车道 将会修复程序缺陷

2016-12-22 14:30:1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2 条评论

上一周,我们报道了Uber在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时被群众举报Uber无人驾驶汽车有闯红灯现象,而官方回应是人为错误。而随后,旧金山政府表示Uber是在没有获得政府允许的情况下,在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这是公然违反了加州规定。...

12月20日消息,上一周,我们报道了Uber在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时被群众举报Uber无人驾驶汽车有闯红灯现象,而官方回应是人为错误。而随后,旧金山政府表示Uber是在没有获得政府允许的情况下,在旧金山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这是公然违反了加州规定。

Uber承认无人驾驶汽车误入自行车道 将会修复程序缺陷

尽管加州有关部门威胁对Uber采取法律行动,但该公司上周五却并未予以理会,甚至称之为“重要的原则问题”。

Uber承认无人驾驶汽车误入自行车道 将会修复程序缺陷

直到本周一,Uber终于承认,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穿越自行车道的行为的确“有问题”。

其实,当无人驾驶汽车随意穿越自行车道时可能对自行车骑行者构成致命伤害,而Uber的发言人在事后表示,该公司的工程师正在努力修复程序缺陷。

Uber承认无人驾驶汽车误入自行车道 将会修复程序缺陷

但他并未披露这些车辆如何探测骑行车,以及他们在部署这些车辆之前对其展开了哪些测试和训练。

Uber承认无人驾驶汽车误入自行车道 将会修复程序缺陷

虽然我们并不能知道Uber无人驾驶汽车准确的测试结果,但从目前已经被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测试并不是很理想,至少离可以正式上路还有一定距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Uber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闯红灯 官方回应是人为错误

    Uber无人驾驶汽车被曝闯红灯 官方回应是人为错误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闯红灯的视频,这段视屏所拍摄的时间应该是在本周三,因为在周三,Uber在旧金山测试他们的无人驾驶汽车运行状态。这段视频由《旧金山观察家报》(SanFranciscoExaminer)上传,内容则是由旧金山LuxorCab公司的一辆出租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

    新奇物 2016-12-16
  • Uber或将于旧金山推出无人驾驶专车服务

    Uber或将于旧金山推出无人驾驶专车服务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专车平台,Uber又有了新的举动。近日,有消息称,Uber已经购买了数十辆自动驾驶汽车并会在美国旧金山提供服务。其实,在今年年中,Uber就开始投入研发无人驾驶技术,并努力推动自动驾驶事业,这一次的举动估计也是为以后全面推行自动驾驶做准备。...

    新奇物 2016-12-14
  • Uber发布“社区指南”  为约束用户乘车时不良行为

    Uber发布“社区指南” 为约束用户乘车时不良行为

    现在的打车市场比较混乱,打车软件平台通常都会罗列出很多规定要求司机们准守,可是对于乘客却持着放纵的态度。然而在本周,全球最大的打车平台Uber发布了一份名为“社区指南”的公告来约束用户在乘车时的行为。这一份“社区指南”不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司机和乘客的期望,也首次公布了美国的乘客行为守则。...

    新奇物 2016-12-09
  • Uber成立AI实验室 为研发出“会飞的汽车”

    Uber成立AI实验室 为研发出“会飞的汽车”

    本周一,Uber宣布收购一家位于纽约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GeometricIntelligence,以保证其在无人驾驶技术中不掉队。GeometricIntelligence的15名研发人员将加入Uber位于旧金山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团队。而Uber则期望,新的一批研发团队能在未来研发出一辆会飞的汽车。...

    新奇物 2016-12-07
  • 宝马将于明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并与Uber推出新服务

    宝马将于明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并与Uber推出新服务

    自动驾驶汽车在前几年就开始有企业在陆续研发,而近日,宝马表示他们已经研发出一款自动驾驶汽车并将于明年在德国慕尼黑进行这款新车的测试。宝马高管上周五表示,宝马将在慕尼黑市区测试约40辆带无人驾驶功能的汽车,随后把这一项目拓展至其他城市。...

    智能汽车 2016-12-05
  • 再见!今日起世间再无“Uber优步”App

    再见!今日起世间再无“Uber优步”App

    今日起,再无Uber优步App。11月27日起,旧版本优步将停止在中国提供服务,优步中国的所有服务切换到新AppUber优步中国中。事实上,从10月26日起,优步就开始推广Uber优步中国全新App,11月3日,新版App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