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直播:带你领略上帝视角!

2016-08-30 08:23:3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0 条评论

关于无人机,我们所知道的更多是在军事、农业以及航空方面的应用,而随着无人机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的无人机涉及的领域也将更加广泛,包括直播。...

  8月19日消息,关于无人机,我们所知道的更多是在军事、农业以及航空方面的应用,而随着无人机科技的不断发展,如今的无人机涉及的领域也将更加广泛,包括直播。

无人机直播:带你领略上帝视角!

  今年2月,在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扎克伯格穿过一排排戴着VR眼镜的参会者走上台,洋洋洒洒地发表了自己对虚拟现实产业未来的看法。

无人机直播:带你领略上帝视角!

  到4月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上,他又有了新玩具:一架大疆精灵4对他的演讲进行了跟拍,他特意回过头来,对着这架飞起来的相机挥了挥手,通过Facebook的直播页面和客户端,实时传送给了全球数亿的用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