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最丑的网站排行榜新鲜出炉

2015-12-12 09:11:00 来源:产品100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8 条评论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简直不敢想象,世界上某个角落竟然还存留着这些反人类审美的网站,杀伤力10000+,不是设计师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希望同学们看完能带着感恩的心打个电话...

The Big Ugly Website

2

同志们看清楚了,网站上那些不该用的东西这都有了。看看这些乱七八糟的元素,让人分分钟有关掉的冲动。

黄色背景色和红色字体让可读性极差,无意义的内容和错乱的文字框让整个网站全无章法可言,非常契合网站的域名风格:一个大写的丑。

The World’s Worst Website

3

这个网站是为了强调那些最糟糕的设计特点:黄色背景上星星让人感觉是90年代。然后是右边然并卵的紫色文字框,在网页设计中要注意避免这类无意义而会让人分心的元素。

最后看看背景,因为原图不够大,所以设计师把它平铺展示了….

Thorn Ford Dental Laboratory

4

如果网站导航栏下啥也没有,空无一物,就像这个,那可不是个好信号。一个又大又讨厌的Facebook按钮也是没啥必要存在的。

最后,网站千万别用「Welcome to」之类的空话,直接说能给用户带来什么好处就行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