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结构优化:做一个利于搜索引擎优化的网站

2015-09-18 11:11:00 来源:冯耀宗的网站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5 条评论

一个利于搜索引擎优化的网站是什么样子,答案是用户想看到的样子,比如用户搜索某个关键词想看到效果图,那么利于搜索引擎的网站就一定要提供高质量的效果图,那么我们如何...

一个利于搜索引擎优化的网站是什么样子,答案是用户想看到的样子,比如用户搜索某个关键词想看到效果图,那么利于搜索引擎的网站就一定要提供高质量的效果图,那么我们如何知道用户想看到你网站什么内容,做出一个让用户觉得非常好的网站呢?

看到上面的图,我想你应该知道什么是用户体验了,上面的做法没有那么高达上,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只是有点小机智耍了点小聪明,但却能够让用户感动,好了,图片只是让大家清楚什么是用户体验,咱们进入主题,怎么来做一个利于用户体验的网站。

挖掘用户需求

当你对你的行业非常了解的时候,我想你可能大概清楚用户首先会了解什么东西,常规产品用户会了解价格、功能、性价比、厂家实力这几个主要的问题,但是这些不是我们能够猜测出来的,就算你很懂你的行业,你也不能猜测,在互联网的年代,咱得用数据来得出结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